教育 >> 教育新闻 >> 详细内容
洛南县保安镇瓦子坪小学召开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11-07 07:40  作者: 

QQ图片20191105133252.jpg

本网讯(吕宏兵  唐志平  殷挡军)为认真贯彻2019年10月25日洛南县科教体局关于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瓦子坪小学食品安全工作,强化学校食堂管理,杜绝食物中毒及食源性疾病的发生,瓦子坪小学11月5日召开了洛南县保安镇瓦子坪小学召开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工作推进会,学校全体教师和食堂从业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校校长吕宏兵就食品安全知识和食堂操作规范做了详细地培训,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落实洛南县科教体局印发的《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不断夯实主体责任,把好各个食安关口。          

QQ图片20191105133316.jpg

接着,教育主任唐志平对进一步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大家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切实做好以下四项工作:一是强化认识,分工到人,把好食品安全关口;二是持证上岗,规范操作,食材离地摆放,生熟分开,确保食品加热煮透;三是按标准供应,做好环节管理和档案建设;四是重视食堂卫生,每日一查。      会议要求,学校教师和食堂从业人员要认真学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操作规范,严格履行相关责任,不断加大督查和整改力度,切实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温馨的餐饮环境。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