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教育新闻 >> 详细内容
陕西省洛南县保安镇西坝小学召开期中考试表彰暨家长会
日期:2019-11-21 08:49  作者: 
 

mmexport1574236147156.jpg

本网讯(通讯员杨开让  刘波  任振华)为了表彰进步和优秀的学生,更大的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更好的发挥学校——家庭网络教育的作用,11月19日陕西省洛南县保安镇西坝小学召开期中考试表彰暨家长会,全校师生及学生家长160多人参加大会。

mmexport1574236150544.jpg

表彰大会有三个议程。首先,由刘波校长致辞,他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本学期涌现出优秀班干部、优秀学生和进步的学生给予高度赞扬,阐述了本次大会的目的并号召家长与学校保持密切联系,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共同促进孩子们的快乐、健康成长。接着,教育主任任振华总结了该校半期的教学工作,对本次期中考试进行了质量分析,宣读表彰决定并为各位获奖学生颁奖。

mmexport1574236153490.jpg

最后由各班班主任召开班级家长会,就班务工作、学生出行安全、冬季流性病防治以及家庭——学校网络教育等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和交流。

本次大会既表彰了优秀学生,带动、激发了其他学生的学习兴趣,又有效促进了家庭——学校网络教育的深入开展。为该校后期的教学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打下了基础。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