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新闻 >> 详细内容
合阳县检察院迅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9-11-07 07:49  作者: 

b58f35d18946ce68176a8a52d219169.jpg

11月4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主持。会上,副检察长王新文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精神实质,把学习重点放在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中来,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和市院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切实履行岗位职责,按照上级院安排,扎实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发展,深入贯彻全会《决定》各项制度和要求,尤其注重结合检察职能,结合当前各项任务,贯彻落实好“一号检察建议”、公益诉讼和行政检察等重点工作,为我县在中心工作的追赶超越中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樊晓辉)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