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政协动态 >> 详细内容
石泉政协民主监督员走进司法局
日期:2019-11-12 08:25  作者: 

本网讯(通讯员 郭健)11月7日,石泉县政协民主监督小组走进县司法局,就民主监督工作进行协商,并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在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方毅的陪同下,由袁国辉、吕恩锡、尤清芝3名县政协委员组成的民主监督小组先后参观了县司法局机关建设、人民调解中心、社区矫正中心等各股室工作情况,随后展开了工作座谈。

会上,蔡方毅向监督小组详细说明了司法局的职能职责,以及主要工作成效。并就机构改革后人员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做了汇报。蔡方毅表示,县司法局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自觉接受县政协民主监督组的监督,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与监督小组密切配合,积极采纳监督小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司法局各项工作质量和水平。

县政协民主监督小组对司法局工作给与充分肯定,认为司法局队伍建设扎实、干部精神面貌好,真正达到了县委满意、群众满意,对政协派驻民主监督员态度上端正、行动上迅速、配合上积极。并表示今后将认真学习司法行政相关知识,大力宣传司法行政工作,在监督过程中,做到“帮忙不添乱、尽职不越位”,努力为石泉司法行政事业建言献策。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