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政协动态 >> 详细内容
洋县政协开展重点提案视察检验办理成效
日期:2019-11-14 08:08  作者: 

image001.jpg

11月8日,洋县政协举行2019年政协重点提案专题视察活动,县政协主席陈三荣、副主席蒙燕钰、冉旭鹏、张宏钧出席,政府副县长虞文龙受邀参加了视察活动。

image003.jpg

30名政协委员和县政法委、公安、发改、住建、生态环保、城管执法、创建办、水利、农村农业、市场监管、洋州办11个承办单位就加强生活垃圾管理、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向上争取设立兰福高铁洋县站、县城推行智慧门禁系统、落实傥河水库水源地分级保护责任、加强北城路综合整治、壮大发展洋县中蜂产业,共6件重点提案办理情况,通过查看办理现场,“面对面”座谈交流协商,进一步检验重点提案办理成效。

image006.jpg

陈三荣指出,今年确定的6件重点提案都具有代表性和前瞻性,关乎洋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提提案和办提案都是守初心担使命的具体行动,各承办单位要严肃办理纪律,充分吸纳协商意见,把视察成果转化为化解民生热点焦点问题、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事好事;政协委员要主动参与办理协商,跟踪问效,注重履职成效。(洋县政协  许会如)

image008.jpg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