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政协动态 >> 详细内容
洋县政协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七次专题研讨
日期:2019-11-18 07:47  作者: 
 

 11月15日,洋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七次专题研讨会。县政协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县委主题教育第10指导组成员应邀并指导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政协主席陈三荣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十章“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中国中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部分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八章“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政协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陈三荣强调,十九大以来,我们党抓作风建设的螺丝越拧越紧,足以看到新时代党中央抓反腐败工作的决心和恒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就是作风建设的具体体现,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作为政协同志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素质,转变工作作风,紧跟时代要求,充分发挥政协三大职能,努力做好新时期的政协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洋县政协 许会如)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