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政协动态 >> 详细内容
陈仓区政协办承办区道德大讲堂活动
日期:2019-11-18 07:49  作者: 
 

11月14日,由区委区政府机关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区政协办承办的2019年第二期道德大讲堂举行。区直机关、各部门参加讲座活动。

本期道德大讲堂以“中华孝道,孝贯古今”为主题。讲座开始前,与会人员共同合唱了歌曲《常回家看看》,观看了视频短片《生命的布带》,学习了感动中国人物陈斌强的事迹,并集体诵读经典《弟子规》名句。区委党校高级讲师翟新民作了《中华孝道,孝贯古今》的专题讲座。

讲座通过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讲故事、做点评和送吉祥六个环节,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传播凡人善举,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激发广大机关干部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巩固陈仓创文成果,提升陈仓文明内涵贡献自身力量。(李芬)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