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建设 >> 详细内容
丹凤检察院召开全年工作目标冲刺会
日期:2019-11-18 08:17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年终各项工作的完成,11月11日,丹凤人民检察院召开院务会,总结今年1-10月各项核心业务数据完成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强化措施,精准施策,补齐短板,利用最后1个多月时间再冲刺、再攻坚,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上,该院各内设机构负责人汇报了前十个月核心业务数据的完成情况和特色亮点、重点工作以及专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着重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各自实际情况研究提出了各项具体工作措施。同时,院分管领导也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地点评,对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听取汇报发言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家锋指出,距年终检察工作考核有效工作时间不到一个月,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各内设机构、全体检察人员要认清形势,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工作中,一要扎实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振奋精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力争在年终考核中争先进位。二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紧盯短板、查漏补缺、全力攻坚,抓紧时间完善相关工作,收集、整理相关资料,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是要站在全院的高度,充分发挥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作意识,形成部门联动,相互配合的工作合力,形成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肩上有指标的良好工作局面,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张俊)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