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新闻 >> 详细内容
渭南市检察院两篇论文荣获第七届“关中—天水经济区法治论坛”一等奖和三等奖
日期:2019-11-26 07:38  作者: 
 

11月20日,第七届“关中—天水经济区法治论坛”在渭南市召开,渭南市检察院提交法治论坛的两篇调研论文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image001.jpg

受关中天水经济区法治论坛组委会邀请,渭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带队参加了第七届关中—天水经济区法治论坛,并参与了论坛的交流发言。

image003.jpg

渭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交流发言

李逸强检察长撰写的《传承红色文化基因 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调研论文荣获法治论坛一等奖,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吕晓春,市院研究室主任许军望撰写的《当前扫黑除恶存在的有关问题及原因分析和对策研究》调研论文荣获论坛三等奖,并入选《第七届关中—天水经济区法治论坛论文集》。(渭南市检察院 许军望李  珍)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