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以案说法 >> 详细内容
驾车小剐蹭 伤人后果大
日期:2019-11-29 08:18  作者: 

 经常开车难免遇到点小刮小蹭,修车赔偿也是理所当然,然而就在今年,司某驾车与他人车辆发生刮蹭后,不但不想赔偿,反而准备快速逃离现场,甚至对正在报警的对方司机拳脚相向,将人打伤。近日,莲湖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司某提起公诉。

2019年,司某驾驶一辆轿车在本市某银行门口倒车时,与赵某驾驶的轿车发生刮蹭,双方因赔偿事宜发生纠纷,赵某要求报交警处理,司某看到赵某在打电话,便意图弃车逃跑,被赵某追上将衣服抓住,见无法逃脱,司某便和赵某撕扯在一起,司某将赵某打倒在地,在其头部、身上、膝盖等处边打边踹,将赵某打成轻伤。

检察官提醒大家:发生交通事故之后,一定要在第一时间拨打报警电话,不要心存侥幸,想一走了之逃避责任,更不可为了逃避责任暴力伤人,造成更严重的后果。(刘利鸿、张茜)。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