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政协动态 >> 详细内容
宁陕县政协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日期:2019-12-05 07:49  作者: 
 

IMG_20191204_103550.jpg

12月4日,宁陕县政协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宁陕”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县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赠送法治宣传品等方式,向群众普及法律知识。通过群发微信的形式扩大法制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截止中午12时,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法治宣传用品600余份。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法制宣传的感染力和吸引力,促进了宪法的学习和贯彻实施,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为推进依法治县,维护宪法权威,巩固提高法治机关建设成果发挥了积极重要的作用。(宁陕县政协 陈琳)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