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政协动态 >> 详细内容
山阳县政协机关党支部联合宁家湾村党支部开展“党旗引领脱贫路、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2-05 08:08  作者: 

照片 018.jpg

本网讯(陈定春)为进一步推动政协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月3日,山阳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县政协主席黄朝庆的带领下,深入板岩镇宁家湾村和村党员共同开展“党旗引领脱贫路、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主席黄朝庆出席并讲话,秘书长武卫宁,县政协机关各帮扶干部,板岩镇党委、政府,村脱贫攻坚“四支力量”及宁家湾村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崔忠敏主持。

照片 117.jpg

会上,县政协办主任封建平组织学习了中共山阳县委关于组织引领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与联系帮扶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四共”活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通知和中共山阳县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三重三亮”活动的通知;县政协机关驻宁家湾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奚学斌回顾了驻村工作成效,并对近期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照片 183.jpg

山阳县政协主席黄朝庆作了讲话,他说,今天,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与宁家湾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旗引领脱贫路,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是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具体表现,也是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要活动之一。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起点,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打赢脱贫摘帽这场硬仗,做出新的贡献。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打牢思想根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党组织的脚步,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为村域经济建设出谋划策;二要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按照县委统一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紧密联系宁家湾村实际,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的建设,充分发挥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围绕中心大局,抓好扶贫工作。要咬紧牙关、用足马力、一鼓作气、顽强作战,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随后,县政协主席黄朝庆带领党员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进行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细心叮嘱他们要加强冬季防寒保暖、注意安全。党员干部还帮助贫困户铲除院子杂草,打扫庭院卫生,整理衣物等,积极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贫困户的房前屋后进行彻底打扫,贫困户院落卫生环境得到了极大改观。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