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兴平法院:召开新任和调整干警集体谈话会
日期:2019-12-09 08:04  作者: 

IMG_8801.JPG

12月5日下午,兴平法院召开新任和调整干警集体谈话会。副院长杨飚、赵光耀及新任和调整职务的13名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政治处主任费征主持。

在集体谈话会上,副院长杨飚、赵光耀及政治处主任费征先后讲话,对新任和调整职务的干警表示祝贺。希望新任和调整职务的干警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和理论素养,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摆正自身位置,尽快适应工作岗位,努力提升工作实效;弘扬担当实干精神,增强大局意识、团队意识,率先垂范做表率,在新岗位展现新作为;时刻紧绷廉洁自律弦,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践行“公正司法、为民司法”理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新任和调整职务的干警纷纷表态发言,表示将牢记党和人民寄予的殷切期望,倍加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干事创业的机遇,在新岗位上强化政治学习,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新起点上继续守住初心使命,担当作为,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审判执行工作迈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陕西兴平法院 李军委)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