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镇坪法院:组织干警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书画展
日期:2019-12-09 08:07  作者: 

IMG_3615.JPG

12月5日,镇坪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书画展。

书画展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题”主题教育,紧贴新时代、新步伐、新征程,歌颂中国各族人民不怕牺牲,团结奋进、创业,科技依靠,民族振兴的盛衰,歌颂美丽镇坪七十年来基础设施、主导产业、生态文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绿色旅游、文化繁荣等辉煌成就。展出的书法作品中楷书、行书、草书、隶书、篆书五体俱全;美术作品山水山水国画、花鸟写意相映争晖。每一幅作品都饱含着作者热爱祖国、热爱共产党、热爱人民的一片丹心,对祖国的强大、民族的振兴充满着信心和期望。

镇坪法院干警认真聆听县书法协会会长周国友的讲解,仔细参观每一幅作品,在书画墨香中接受着一次精神的洗礼。一边参观,一边为镇坪取得的成绩感到赞叹。通过参观书画展,激发了法院干警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的奋斗热情,他们表示将积极投入到建设美丽富裕新镇坪大潮中,坚守公平正义,履行好自己的神圣职责,司法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张会茹)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