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政协动态 >> 详细内容
凤翔县政协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19-12-12 07:13  作者: 

凤翔县政协中心学习组第七次扩大会议.jpg

12月11日,凤翔县政协召开中心学习组第七次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鲁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鲁立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不仅是政协组织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更是持续深化主题教育,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具体实践。他强调,县政协党组、机关党组、机关支部、各专委会支部及全体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把握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重要部署和实践要求,切实将其思想核心融会贯通,落实到政协工作和各自履职的方方面面和全过程,不断提高履职素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他要求,县政协各专委会党支部一定要把准定位、厘清职责,发挥好在政协组织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把中央和各级党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各党员委员要坚持政治引领,正面发声,求同存异,聚同化异,全力推动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实现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的共同进步,为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建言资政、凝聚共识。

县政协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各专门委员会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部分党员委员和政协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