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政协动态 >> 详细内容
石泉县政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日期:2019-12-11 07:16  作者: 
 

 12月9日,石泉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组织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支委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与会党员提出意见建议。全体党员按照主题教育要求,认真对照理论学习、党章和《准则》《条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要求,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从政治、思想、能力、作风、廉政、纪律等方面进行了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取得了预期效果。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接着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报告了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结合党员平时表现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

全体党员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为契机,持之以恒强化政治学习,学深悟透理论精神,对标对表抓牢整改落实,把初心使命落实到履职工作中。(谭苗苗)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