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警方在线 >> 详细内容
宁陕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开展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交流会
日期:2019-12-12 07:23  作者: 

12月9日下午,宁陕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大队民警、辅警召开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研讨会。治安大队民警、辅警依次进行交流发言。

会上,治安大队大队长对市委宣讲团、县委宣讲团政法系统专场宣讲报告会宣讲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再传达、再学习,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好2020年治安各项工作发表了意见。通过集体学习研讨,进一步坚定了大队民警、辅警敬业奉献、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不懈奋斗的决心和信念。

会议要求,治安大队全体民警、辅警要深学细悟,提高政治站位,细照笃行,锤炼工作作风,要矢志不渝做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决捍卫者”、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积极推动者”、遵守和执行制度的“模范实践者”。要扎实落实好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全力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刘澜君)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