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警方在线 >> 详细内容
宁陕公安:开展宣传教育引导 提升打击环食药犯罪社会效应
日期:2019-12-11 07:29  作者: 
 

IMG_4022.JPG

为切实履行公安机关打击环境和食品药品领域违法犯罪工作职责,宁陕县公安局结合目前打击环食药违法犯罪工作实际,主动作为,奋力攻坚,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宣传教育引导措施。近日,宁陕县公安局深入开展打击环境和食品药品违法犯罪宣传活动,不断增强群众打击环境和食品药品领域犯罪的法制意识,多层次提升整体社会效应。

2019年12月4日,宁陕县公安局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摆放展板等,组织民警深入政府中心广场、居民小区、车站等人口密集区发放宣传单、现场提供咨询等形式,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0余份,广泛宣传公安机关打击环境和食品药品领域违法犯罪工作举措和取得的成果。

IMG_4028.JPG

通过开展深入广泛的宣传,彰显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打击环境和食品药品领域犯罪的信心和决心,促使广大群众认识到打击环境和食品药品领域犯罪紧迫性,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打击环境和食品药品领域犯罪的工作之中,进一步争取广大群众对公安机关打击环境违法犯罪工作的支持,积极打造齐抓共管、共同参与、依法打击环境和食品药品领域违法犯罪的良好局面,提升打击整治的总体社会效应。(莫坤文)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