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长武法院召开全体干警会议
日期:2020-01-07 08:27  作者: 
 

长武法院召开全体干警会议1.JPG

1月2日,长武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宣布新任干部任职决定,党组书记、院长王旭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杨东选宣读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免决定:尚俊亚、司佳雷同志任长武法院党组成员。随后,新任职人员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今后将尽心竭力,在新岗位上履职尽责,表示将与长武法院领导班子、全院干警精诚团结,奋力拼搏。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好干警表率,带头遵守廉政纪律,不断提高法院工作业绩,提升法院司法形象。

党组书记、院长王旭辉向新任职的两名同志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五点期望,一要始终抓好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二要始终抓好审判执行工作,不断提高审判质效;三要始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升政治自觉;四要始终抓好机关各项管理工作,不断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五要始终居安思危,强化系统思维,不断争创一流业绩。

王旭辉院长强调,新年新气象,新岗位更是新起点,希望两名同志不辜负组织重托,团结奋进、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努力在新的岗位上为长武法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取得更大成绩!

会议在干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长武法院 政治部)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