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岚皋法院:让贫困户暖心过年
日期:2020-01-07 08:19  作者: 
 

IMG_6933.JPG

1月6日下午,安康福建商会理事长陈金良、办公室主任谢波一行两人冒雨来到岚皋法院为民主镇柳林村陈赐武等贫困家庭送上8000元的爱心捐款,并与帮扶干警一起鼓励贫困户要自力更生,鼓足致富决心与信心,用勤劳双手脱贫致富。

“我准备拿到这个钱去买两只猪崽喂。”袁典贵拿着爱心捐款开心地说道,“是的,你们拿到这个钱可以安心去买来年的猪崽、鸡仔、种子啦!不能乱花了,多发展点产业。”岚皋法院党组成员、院脱贫攻坚分管领导郭荣斌再三叮嘱道。

据悉,为更好地帮助贫困户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岚皋法院主动联系安康福建商会,达成结对帮扶合作。自2017年开始,商会每年都会支出部分会费用于帮助民主镇柳林村贫困户发展产业、解决部分生活困难等。(岚皋法院 刘小杞)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