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新闻 >> 详细内容
节前慰问贫困户 真情关怀暖民心
日期:2020-01-16 07:24  作者: 

微信图片_20200115143413.jpg

春节来临之际,长安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文凯带领帮扶干部来到王曲街道南堡寨村,代表区委为贫困户送去节前温暖,使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农历新年。

走访慰问中,李文凯检察长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家庭收入、享受政策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党和政府始终牵挂着他们,单位及驻村干部将继续竭尽全力帮助他们,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强不息,把握精准扶贫良好政策机遇,依靠自身的努力和区委政府的帮扶,早日摘掉贫困帽子。随后,代表区委向他们分别送去米、面、油等过节慰问品和慰问金。受到帮扶慰问的困难村民都非常感动,表示感谢党、感谢政府对他们多年的照顾与关爱,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努力克服困难,不辜负党和政府对自己的亲切关怀。

通过节前的走访慰问活动,落实了区委扶贫攻坚的工作部署,深化了干群和谐关系,赢得广大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吴璇舟)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