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新闻 >> 详细内容
丹凤检察院检察长看望慰问扶贫驻村工作队
日期:2020-01-15 08:37  作者: 

近日,丹凤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家锋带领干警到丹凤县峦庄镇元潭村、西楼村慰问看望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等,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去党组织的问候和关怀。

在元潭村和西楼村上,朱家锋首先慰问了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详细询问驻村工作队员的日常工作、生活情况,与工作队员、村干部针对项目扶贫、“两不愁三保障”、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贫困户目前现状特别是住房、教育、医疗、饮水等进行深入交流。对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成员的努力给予了肯定,要求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四支队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坚决完成脱贫摘帽任务,切实落实脱贫后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的“四个不摘”,忠诚履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张俊)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