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政协动态 >> 详细内容
山阳县政协副主席周成喜深入城区及南宽坪镇慰问退休县级领导、老党员百岁老人、参战人员和残疾人
日期:2020-01-17 08:53  作者: 

本网讯(陈定春)1月14日,山阳县政协副主席周成喜深入城区及南宽坪镇慰问退休县级领导、老党员、百岁老人、参战人员、脱贫攻坚受伤干部、特困残疾人和建档立卡贫困户,将慰问金送到他们的手中,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家中,并致以新年问候和祝福!

周成喜一行在城区看望了退休县级领导卢涛、脱贫攻坚受伤干部王喜生,周成喜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对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南宽坪镇,周成喜一行先后看望了特困残疾人乐峰、老党员周希旺、参战人员柯尊发、百岁老人阮英娇,周成喜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和子女就业等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希望他们能够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用自己的双手和汗水来创造幸福生活。

受慰问对象纷纷感谢党和政府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文明守纪、勤洒汗水,为创建“三强两好”美丽幸福新山阳作出贡献!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