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政协动态 >> 详细内容
山阳县政协九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日期:2020-01-17 09:03  作者: 

照片 013.jpg

本网讯(陈定春)1月16日,山阳县政协九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在县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黄朝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杨前超主持会议,副主席周成喜,副主席人选李金霞,秘书长武卫宁以及30名常委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范明辉应邀参加了会议;县纪委监察委、县委组织部、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了会议。

会上,县政协秘书长武卫宁组织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常委会组成人员对县委、县政府工作部门和镇(办)工作进行了考评;听取了县纪委监察委副主任李锋就全县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通报;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政协山阳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各项议程;讨论通过了县政协常委会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要点。

最后,县政协主席黄朝庆对当前政协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求全县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作为履职为民的政治基础。二是要服务中心大局,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全县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把握时代脉搏,强化委员履职尽责;要大力弘扬团结协作之风,充分发挥好各界爱心济困作用。三是要全力以赴,做好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和当前工作。各位常委、各专委会及全体机关干部务必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力以赴,抓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大会秘书处要迅速成立筹备领导小组,落实好九届四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各位常委要按照会议的各项议程和大会的任务,组织所在界别委员,深入开展调研,准备好议政发言,撰写好委员提案,做好协商建言准备;要抓好机关内部各项工作,确保机关安全、高效运转;要有计划的搞好年终各项慰问和送温暖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和谐幸福的新年。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