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委员风采 >> 详细内容
大荔县政协委员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日期:2020-01-17 08:59  作者: 

1月11日上午,大荔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同州宾馆隆重开幕,县长翟玉宝代表县政府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引起了广大政协委员们的热烈讨论。

image001.jpg

县政协委员   苗宝文(确实很鼓舞人心,特别咱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1+思路,就是把农业这块做大、做强、做好,在这个同时呢把这个文化农耕这块延伸,做到第二产业深加工。把我们农场这块农业和养殖带动贫困户共同发家致富,我们一定要做大做强做好。) 

image002.jpg

县政协委员    员建龙(让我们很受鼓舞,很受启发。我回去以后会带动周边的群众共同脱贫致富,巩固好来之不易的脱贫成果,用特色高效农业带动周边不断发展,也用自己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的身份,去用诚信感动大家带动。 )

image003.jpg

县政协委员     张全喜(听到二零年要建一个国家产业园区,这给我是一个很大的鼓舞,因为这个产业园区将会是大荔40多万亩冬枣产业给提质增效提质将起到关键的作用。也激发我回家把合作社的冬枣,包括周边果农的冬枣让他们带动起来。让他们从抓好品质,抓好质量,进行标准化种植标准化管理。)

image004.jpg

县政协委员    董美丽(提出的奋斗目标如: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贯穿工作全局,启动实施四个百亿工程,“一园五地”建设加快,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等,既符合大荔实际,又催人奋进,我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优势和作用,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

image005.jpg

县政协委员     郭文侠(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还是一名农技干部,再加上咱们县上是农业大县,特别是设施产业发展面积比较大,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为企业服务、为合作社服务、为农民服务。 )(大荔县政协:付军智)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