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委员风采 >> 详细内容
商州区政协委员梁小奇带领协会会员为防控一线民警义务理发
日期:2020-02-21 07:10  作者: 

file0001.jpg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市公安商州分局全体民警、辅警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部分民警反映头发过长,怕影响公安机关形象,一方面,因为工作太忙顾不上理发,另一方面,受疫情影响,城区理发店全部处于关门歇业状态,理发无处可去,为解决这一实际困难,切实把战时关爱工作做实做好,2月16日,区政协委员、商洛市美容美发协会秘书长梁小奇主动带领5名美发师在做好消毒防护措施的情况下,义务为昼夜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民警、辅警修剪头发,先后为分局50余名民警、辅警义务理发。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能发挥自身优势,为广大民警、辅警剪发,也是他们行业在间接的为抗击疫情工作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爱心“义剪”让民警倍感温暖。剪完发后,民警精神多了,大家表示一定会将全部精力投入到防控疫情工作中,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以此回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与关爱。(文/闫 欣)

file0002.jpg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