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府谷法院召开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日期:2020-01-17 09:21  作者: 

image001.jpg

1月15日下午,府谷法院召开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全体党组成员和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互致新年问候与祝福,党组成员、副院长韩建平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白海涛通报了2019年府谷法院各项工作情况,并对离退休干部为法院司法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致以敬意和感谢。他表示,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在长期的建设和改革当中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对党忠心耿耿,对事业满腔热情。我们法院之所以能够保持不断发展和进步,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是分不开的。老同志们从工作岗位退下来以后,继续弘扬优良传统,保持革命本色,关心支持建设,赢得了广泛赞誉。老同志们是府谷法院的功臣,是广大干警的学习榜样。院领导班子也将继续重视和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为老同志提供良好的生活服务和保障。

image003.jpg

老干部对法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并提出中肯的建议;对院党组和白海涛书记重视和关心离退休老干部工作表示感谢,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使老同志感受到组织的关爱与温暖。

最后,白海涛同志给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希望各位老干部保持健康的体魄,继续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智慧优势,为单位建设出谋划策、贡献余热。(府谷法院贾改霞)

image005.jpg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