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兴平法院:魏小宁院长检查督导包抓村镇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2-10 09:02  作者: 

微信图片_20200209142753.jpg

2月8日、9日,兴平法院院长魏小宁深入油张路、兴户大桥、陈南村、南佐村及阜寨镇定点蔬菜供应超市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一线检查督导工作,调研生活物资供应情况,看望慰问防控点工作人员。

微信图片_20200209142643.jpg

魏小宁院长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力量部署、后勤保障、工作举措落实等状况,查看人员登记、体温测量等工作台账,并与经营户交谈,了解米面油菜销售和价格情况。要求防控点工作人员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做细做实疫情排除工作,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切实做到控源头、断传播、防蔓延、早预防。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群众少出门、少聚堆,防止疫情传播扩散,以科学、严谨的防控举措,筑牢阻击疫情的铜墙铁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对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干部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克服侥幸心理,强化自我保护意识,注重御寒保暖,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距离,确保零感染。(陕西兴平法院 李军委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