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警方在线 >> 详细内容
宁陕公安:让党旗在一线飘扬 警徽在战“疫”中发光
日期:2020-02-10 08:58  作者: 

1ecf2b96310a92387275916fdfb165a.jpg

本网讯(通讯员:杨全全)疫情就是命令,现场就是战场。自宁陕县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后,宁陕县公安局筒车湾派出所认真贯彻落实局党委及当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要求,始终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一线飘扬,警徽在战“疫”中发光。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自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宁陕县筒车湾派出所党支部将党建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有机结合,牢固树立“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工作理念,联合当地党委政府在防控检查站点成立临时党支部,并悬挂党旗,坚决落实“逢车必查,逢人必测”的疫情防控要求。

5fafea3feef671666cf4254e05a2d34.jpg

让警徽在战“疫”中发光

筒车湾派出所所辖的梅子镇大河坝收费站和筒车湾收费站2个疫情防控检查站是链接西汉高速和十天的高速的重要出入口,同时也是宁陕县的门户,往来车流量大,守好上述2处防控检查站,将对全县的疫情防控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自战“疫”以来,筒车湾派出所全体党员民警辅警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请战,勇挑重担,用人民警察血肉之躯筑起疫情防控铜墙铁壁。截止目前,筒车湾派出所民警配合检查过往车辆4472辆次(其中湖北籍车辆3辆)、核查人员8821人次(其中湖北籍人员4人),出动警力144余人次、出动车辆57辆次,有效的将疫情隔绝,坚决确保疫情零输入。

疫情不退,警察不退,越是艰难险种,全体民警辅警越向前,一个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我们要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警徽在战“疫”中闪闪发光。

d7d5201342bdb8c75bb7ef442d7d199.jpg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