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 >> 各界视点 >> 详细内容
陈朝阳局长深入商南农商银行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2-13 08:21  作者: 

陈朝阳局长深入商南农商银行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高峰 朱金华

2020年2月11日上午,商洛银保监分局局长陈朝阳同志,一行三人轻车简从,深入商南农商行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商南农商银行营业部,陈朝阳同志主动配合保安进行体温监测,与坚守在一线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营业大厅疫情防控情况,查看营业人员防护、出入人员登记、自助设备消毒情况。陈朝阳同志要求值班人员在科学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自助设备、营业大厅进行多频次消毒,确保群众和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图片3.png

随后,在商南农商银行董事长段保江和行长张成健陪同下,陈朝阳局长检查农商银行机关疫情防控工作。段保江同志把全行疫情防控工作作口头汇报,陈朝阳同志对商南农商银行加强疫情防控组织领导、制定防控预案、深入开展排查、扎实做好防控、缩短营业时间、将疫情严重接壤11个网点实施紧急停业等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在风险部、业务部办公室,陈朝阳同志向值班人员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措施,叮嘱两名值班同志加强防范,勤洗手、常消毒、多通风,尽量不要使用中央空调,降低一切病毒传播机会。

在检查过程中,陈朝阳同志要求,农商银行领导班子务必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中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现有11个网点停业基础上,对其他12个网点实施错峰营业,减少人员聚集,机关部门继续实行一人值班制,一定要确保职工及客户人身安全。详细

图片1.png

询问辖内小微企业经营情况,在了解到疫情造成部分小微企业不能按时开工获得收入、不能保证按月结息情况时,陈朝阳同志叮嘱农商银行要认真落实上级部门要求,采取多种措施为小微企业解决困难,共渡疫情难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陈朝阳局长一行一直检查到中午一点多钟,没有用餐就踏上返程。检查组四个多小时细致入微的检查,平易近人的工作作风,给商南农商银行同志留下深刻印象。检查结束后,商南农商银行党委立即召开党委会落实商洛银保监分局疫情检查要求,一是成立党员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当好群众的主心骨,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为战胜疫情提供坚强保证。二是制定12个营业网点错峰营业方案,从2月12日起实行轮换营业,每天一半网点为群众提供基本金融服务。三是要求业务部门通过电话方式,立即全面排查了解小微企业经营情况,拿出可行措施,支持企业渡过难关。

图片2.png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