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 >> 各界视点 >> 详细内容
县河镇:爱心捐赠暖人心 齐心协力抗疫情
日期:2020-02-21 07:12  作者: 

微信图片_20200216235130.jpg

本网讯(通讯员:胡磊)连日来,在汉滨区县河镇爱心捐赠行动持续不断一幕幕暖心的画面陆续上演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负责人纷纷响应,积极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全镇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之时,作为一名退伍老兵,我也决不能做旁观者,希望捐赠的口罩和酒精能够帮助一线人员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保护好自身安全,缓解当前防疫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也是我的一点心意,在过几天还有一百多个口罩回来了我再给送来2月15日,县河镇退伍老兵胡德全向该镇捐赠来100个N95口罩和两桶医用酒精时说道。

今年60岁的胡德全是县河镇林香村的一名退伍老兵,现在城区经营一家面食餐馆。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这些天来,他联系浙江工作的儿子想方设法购买100个N95口罩和医用酒精捐赠给该镇政府,支援疫情防控一线,为抗战疫情尽一份力量、献一份爱心。

县河镇党委书记廖道琴表示,将会用好这些物资,继续披荆斩棘服务群众,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同时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积极配合党和政府共渡难关,战胜疫情。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