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委员风采 >> 详细内容
千阳政协委员贾维刚:战“疫”关键时刻我必须出力
日期:2020-02-26 07:49  作者: 

贾维刚.jpg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在千阳县城关镇的战“疫”中,前方有冲锋在防疫一线的党员干部群众,后方也有一群为防疫工作做好后勤保障的爱心人士,他们自掏腰包、无私奉献,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温暖着城关镇的人民群众。政协委员贾维刚就是其中的代表。

“张书记,疫情当前,我是共产党员,又是政协委员,这关键时刻我必须出力啊!”疫情防控战打响后,贾维刚就和城关镇党委书记张元锋进行了捐赠事宜的沟通。2月17日,贾维刚通过县红十字会向城关镇人民政府捐赠现金10000元用于防疫工作,还送来65箱特仑苏牛奶慰问奋战在一线的防疫战士。

据了解,贾维刚已连任政协千阳县两届委员,一直积极参政议政,为群众着想、为基层发声,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作为陕西红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贾维刚致富不忘回馈家乡,近年来捐资助学关心留守儿童,扶贫济困慰问孤寡老人,服务社会关心家乡发展,受到了千阳县各界人士的赞扬和认可。

同声自相应,同心自相知。正因为有一群和贾维刚一样有仁者大爱情怀的爱心人士,千阳县的防疫工作才会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正因为他们的拳拳之心、源源助力,我们才坚信:疫情散去,春暖花开。(通讯员 赵宏)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