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警方在线 >> 详细内容
宁陕公安:疫情期间快速查处赌博案行政处罚9人
日期:2020-02-26 07:52  作者: 

0c0df6deb6b780e78082d0b28c8d166.jpg

为做好疫情期间社会面管控工作,宁陕筒车湾派出所通过线索摸排,于近日快速查处一起聚众赌博案件,行政处罚9人。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疫情在前,广大一线工作者无私奉献、日夜坚守,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前线,然而总有少数不法人员不顾大局,仍然多人聚集参与赌博,影响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近日,筒车湾派出所民警根据摸排到的线索,迅速出击,将在筒车湾镇龙王坪村刘某某家中使用麻将牌,以打麻将形式参与赌博的陈某某、温某某、钟某某、罗某某等9人当场抓获,现场依法扣押赌资赌具 。

经询问,上述违法行为人均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陈某某、温某某、钟某某、罗某某等9人因涉嫌赌博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罚款处罚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