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长武法院组织收视《阳光心理 驱散毒霾》线上心理健康培训专题节目
日期:2020-03-10 07:43  作者: 

长武法院组织收视《阳光心理 驱散毒霾》线上心理健康培训专.jpg

 

为帮助政法干警、基层防控工作者战疫情、扶创伤、渡难关、恢复信心,法制日报社联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视联动力、腾讯云等单位开展了远程心理健康系列培训讲座直播。 3月9日,长武法院组织全体干警收视了《阳光心理 驱散毒霾》线上心理健康培训专题节目。

本次培训由首都医科大学临床心理学系学术委员会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心理学会首批注册心理督导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特殊职业群体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心理卫生协会理事长,全国心理卫生学科首席科学传播专家杨凤池教授主讲,题目是《阳光心理 驱散毒霾》。杨凤池教授针对抗击疫情一线的党政干部、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调解员等产生的心理问题,通过远程辅导、心理疏解、线上咨询等方式,协助他们治愈心理创伤,渡过艰难期,快速恢复信心,继续投入到战“疫”工作中。

通过组织收视此次线上心理健康培训专题节目,有效地帮助法官干警树立了心理健康意识,疏导、缓解了法官干警的心理压力,增强了特殊时期法官干警的心理调适能力,收到了较好效果。(长武法院  刘孝利)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