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 >> 各界视点 >> 详细内容
县长崔华锋一行慰问陕西商南农村商业银行干部职工
日期:2020-03-16 07:34  作者: 

县长崔华锋一行慰问陕西商南农银行干部职工

朱金华

 

3月13日上午,商南县委副书记、县长崔华锋,县委常委、副县长张贤慧,副县长肖剑锋,以及商南县财政局长刘军、政府办副主任崔佳平一行来到陕西商南农村商业银行慰问干部职工,对陕西商南农村商业银行在县域经济发展、抗击肺炎疫情做出的积极贡献和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奉献出的金融力量给予充分肯定,对陕西商南农村商业银行全体干部职工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亲切慰问。陕西商南农村商业银行全体班子成员和部分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党委书记、董事长段保江对当前工作做简单汇报。

崔华锋县长慰问 048.JPG

崔华锋同志指出,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陕西商南农村商业银行奋发有为,获得陕西信合经营目标考核优秀单位,实现政治、经济双丰收。疫情期间,更是主动担当社会责任,积极捐款捐物;复产备耕,加大金融服务力度不误农时,取得有目共睹的成绩,彰显农商银行人大爱情怀。祝愿在新年度业务更上层楼。

商南县政府领导与农商银行干部职工座谈.JPG

张贤慧同志表示,陕西商南农村商业银行在创新服务产品、加大金融惠民力量上,达到了群众满意,政府满意,体现陕西商南农村商业银行干部职工贴心为民良好形象。

陕西商南农村商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段保江对商南县政府领导一行在疫情防控非常时期腾出时间看望农商银行干部职工表示感谢,优异成绩的取得,依靠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得益于农商银行一个团结的班子集体,更离不开全行员工队伍共同努力。段保江同志表示,2020年工作重点以小额信用贷款和小微企业贷款为主,有政府的关爱支持,有全行干部职工的努力进取,一定会为商南经济产业发展和农民发家致富凝聚最坚强的金融力量。

商南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JPG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