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爱心轮椅送到家,真情架起连心桥
日期:2020-03-31 07:59  作者: 

5be1af3c16c56d1c82326bd3c4fbbcf.jpg

bf8cf2d1c580fdc4fe656d72a203e67.jpg

“谢谢你们,谢谢党和政府,有了轮椅,我就可以出门晒个太阳了。”75岁的老人铁德全抹着眼泪激动的说着。

早春的天空飘着细雨,铁德全老两口的心里却很暖。3月26日县人民法院派驻靖口镇石沟村驻村工作队员宋军科、张麦林一行为贫困老人铁德全送去了期待已久的轮椅,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温暖着贫困户的心。

铁德全家住靖口镇石沟村五组,老人因脑溢血后遗症导致瘫痪在床多年,73岁高龄的老伴也患高血压,铁德全老人每天只能在屋里,出门晒个太阳都是奢望。驻村工作队看在眼里急在心里,马上与县残联对接,帮助铁德全争取到了轮椅,解决了老人行动不便的困难。据悉,这已是石沟村驻村工作队为贫困户联系的第五辆轮椅了。“村里留守老人多,上了年龄行动不便,我们驻村工作人员,就要从他们的实际需求出发,找准着力点,给予他们有情有爱有温度的帮扶”。石沟村驻村工作队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精准帮扶路上一个也不能遗忘,小康路上一个也不能掉队。驻村帮扶就要真正的落实好扶贫政策,针对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因户施策,做到精准帮扶,真正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和问题。近年来石沟村驻村工作队访困问需、入户下地、争取资金、发展产业,用实际行动架起了和贫困户之间的连心桥,全力推进石沟村整村如期脱贫。( 刘蕊红)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