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政协动态 >> 详细内容
商洛市政协调研组来商调研“两个文件”贯彻落实情况
日期:2020-04-01 08:02  作者: 
 

    3月26日,在市政协副主席周青海的带领下,调研组一行三人来到商州,对区政协贯彻落实“两个文件”精神情况和存在的“两个薄弱”问题进行专题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区委编办负责人,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和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0330180543.jpg

      座谈会上,区政协主席李崇军就我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中发〔2019〕40 号文件)和《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的通知》(陕字〔2019〕155 号文件)“两个文件”精神情况和存在的基础工作、人员力量等“两个薄弱”问题进行了简要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紧紧围绕“两个文件”的贯彻落实,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意见建议。

 

    周青海听取汇报和大家的发言后,从区委高度重视,区政协围绕自身职能积极履职等四个方面对我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抓好“两个文件”精神的学习贯彻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的现实需要,也是新时代做好基层政协工作的根本遵循,一是要通过灵活的学习方式,深入学习“两个文件”,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有重点的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向区委做好汇报,积极与区委宣传部、组织部、统战部等沟通协调,争取将“两个文件”列入区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使区委班子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切实关心支持政协工作,为政协履职创造条件。三是要注重收集基层意见建议,并及时反馈市政协,以便为市级出台贯彻意见提供参考。(文图/孟 涛)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