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政协动态 >> 详细内容
渭滨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侧记
日期:2020-04-03 08:04  作者: 

赏览农业产业发展成果  增强决胜脱贫攻坚信心

——渭滨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侧记

 

近日,渭滨区第三届踏青赏花节暨扶贫产品展销活动在神农镇刘家槽村举行。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以“赏览农业产业发展成果  增强决胜脱贫攻坚信心”为主题,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了一期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机关会议室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后,随后前往益门堡村的刘家槽组。如酥春雨中,樱桃花开遍山野,白花绿叶相互映衬,整个村庄都掩映在茫茫花海中。在村路上缓步前行,幽静的环境和淡淡花香,让人醉身其中。大家忍不住举起手中相机,纷纷记录下这曼妙景象。

活动当天,大家还现场参观了土蜂蜜、花椒、红菇、玫瑰茶、牡丹籽油等扶贫农产品展览,以及金融扶贫、健康扶贫等政策宣传。

大家在这次活动中,不仅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更切实感受到党的扶贫惠民政策带给农民群众的红利,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年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工作中,为渭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懈奋斗。(政协宝鸡市渭滨区委员会办公室  张婧)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