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政协动态 >> 详细内容
白水县政协委员视察交管工作
日期:2020-04-03 08:08  作者: 

4月1日下午,白水县政协组织委员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中,委员们先后参观了大队的警营建设情况,听取了交警大队张旭宏队长对城区主要街道智能交通管理、电子警察监控等科技强警手段的应用介绍,实地查看了智能指挥中心抓拍交通违法行为、礼让斑马线的具体流程,观看了《近期亮点工作视频汇报片》。召开了专项工作座谈汇报会。座谈会上,张旭宏详细汇报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委员对白水公安交警在警营建设和科技强警方面的发展予以了充分肯定。

委员们建议:一是实时共享信息,形成合力抓落实,切实提升工作的精准性,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高效推进的工作格局。二是创新理念,建立道路交通管理长效机制,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三是推进执法监督机制,通过日常执法工作的监督,加强对民警执法行为的事前、事中、事后监督,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同时,希望白水大队继续保持高质量发展势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促进白水“四五六”战略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最后,张旭宏表态,感谢各位委员对白水交管工作的关心厚爱和大力支持。交管部门一定按照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分析研究制定工作对策,将从群众满意的地方做起,从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做到群众满意为止,同时,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方式方法,筑牢预防道路交通事故防线,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确保交管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白水政协   冯明芳     刘晓娟)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