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政协动态 >> 详细内容
凤县政协召开产业脱贫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日期:2020-04-03 08:06  作者: 

第一张.jpg

4月2日,凤县政协召开产业脱贫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围绕我县近年来产业脱贫工作中的成绩和差距,开展协商议政。县政协副主席唐新汉出席座谈会。

会上,县扶贫办向委员们通报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县农业农村局对我县产业脱贫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各部门和相关镇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能,围绕产业脱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参会委员结合调研、了解和汇报情况,就加强和推进产业脱贫工作,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第三张.jpg

唐新汉指出,群众脱贫致富,必须有产业支撑,依靠产业脱贫,各乡镇、各部门要结合本次专题座谈会的内容,继续坚持“一镇一品牌、一村一特色、一户一产业”的思路,围绕我县优势特色产业,补齐产业发展短板,深入挖掘产业脱贫潜力,大力扶持村集体经济和农产品专业合作社,提高产业发展收益,增加贫困群众收入。同时,政协委员要继续做好社情民意的调研员、政策方针的宣传员,做好扶贫政策宣传、解释工作,发挥政协优势,助力我县产业脱贫工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政协力量。( 凤县政协 令 亮 )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