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警方在线 >> 详细内容
宁陕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环食药犯罪侦查综合应用平台实战化应用培训
日期:2020-04-10 08:00  作者: 

系统培训.jpg

按照市公安局关于全面推进重点工作任务及开展环食药系统实战大练兵的工作要求,着力提升全局打击环食药犯罪工作能力,2020年4月9日,安康市宁陕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环食药犯罪侦查综合应用平台实战化应用培训。

培训通过“钉钉”网络教学和现场视频演示同步进行,由县局治安大队负责环食药工作的民警对陕西省环境食品药品犯罪侦查综合应用平台的操作进行了系统讲解、演示,各派出所通过视频会议系统、钉钉办公软件同步参加培训。全局治安、法制、各派出所等相关业务警种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

通过开展培训,提升了民警主动参加打击环食药犯罪领域培训的意识,深化了对环食药侦查专业系统的掌握运用,提升了民警利用科技手段推动环食药侦查工作创新发展的能力水平。(安康市宁陕县公安局治安大队  莫坤文)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