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检察风采 >> 详细内容
丹凤县人民检察院 积极开展“白衣执甲,共心抗疫”好人好事 分享会
日期:2020-04-27 11:17  作者:李粉玲 李保玺  

 丹凤县人民检察院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批示,进一步落实县委县政府和市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为进一步挖掘先进典型,树立榜样,讴歌疫情期间涌现出来的好人好事和典型人物,进一步增强检察人员向奋战在一线抗击疫情的先进模范人物学习的积极性,自觉践行“忠诚、为民、担当、公正、廉洁”的职业道德,展现检察担当。

2020年4月27日,该院由第三检察部组织,院领导和其他部室干警参加,开展了“白衣执甲,共心抗疫”的好人好事分享会活动。活动会上,一是观看了“英雄之城”疫情防控小视频;二是由本院4位干警作好人好事分享会;三是观看“让爱暖人间”疫情防控小视频。

通过开展好人好事分享故事会活动,使参会干警深刻的认识到要打赢这场没有销烟的战争,不仅需要抗疫一线的付出,更需要我们的配合。特别是在当前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作为我们每一位检察干警,更要牢固树立“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理念,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初心镌刻在抗击疫情第一线,把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作为体现初心和使命的具体行动和责任,彰显检察担当,积极发挥检察职能,主动作为,努力做到检察工作不断档,服务群众不松懈,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