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宁陕法院举行多项文体活动欢庆五一
日期:2020-05-05 08:12  作者: 

IMG_3653.JPG

林间春花次第开落,山头新绿也逐渐浓重起来,如火的五月向我们扑面而来。为了庆祝这个五一国际劳动节,宁陕县人民法院的干警们在工作之余举办了一场丰富的文体活动。

4月30日上午,骄阳热烈,天空湛蓝。首先出场的是跳绳比赛的队伍,大家一字排开,争分夺秒,汗水很快挥洒下来。接着是全员齐上阵的拔河比赛,两只队伍势均力敌,数次回合互换场地才分出来胜负。室内场地里还进行了乒乓球比赛,干警们热情洋溢,积极的参与其中。

与此同时,还进行着不同于激烈运动的另一种较量,那就是棋类比赛。有跳棋和象棋,三代法院人齐上阵,摆开了对弈的棋局,看似平静的比赛中也是暗存较量。

这次活动给法院带来了生动活泼的气氛,大家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希望练好“招式”,等下次比赛再上阵争夺胜利。(于楚)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