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长武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日期:2020-04-30 07:24  作者: 

长武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1.JPG

4月29日,长武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对新修订版《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解读和学习,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旭辉主持,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明确了中央制定实施两个《条例》的重大意义,为今后建设新时代党支部提供了依据,认识到当前加强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到今后要在学习中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理论知识,把学习成果落实到行动上,更好的干好工作,干出成绩。会议要求全体干警今后要长期、深入的强化学习,认真贯彻执行两个《条例》,加强党建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做到审判执行工作、学习两不误,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长武法院 宋莹丽)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