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诵中华经典,扬五四精神,太白县法院举办迎五四文化活动
日期:2020-05-06 07:30  作者: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不断弘扬中国经典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法院年轻干警的爱国主义情感,4月30日,太白县法院举办了“迎五四诵经典”主题文化活动,全院8名年青干警参与了诵读,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岩和法院部分干警参加了活动。

参与诵读的干警年龄均在35岁以下,是法院的新生力量,其诵读的作品主要围绕“爱国”、“青春”、“奋斗”等主题。在活动中,他们用其饱满的精神、慷慨激昂的诵读感染在场的每一个人。廉文婷用真挚的情感描摹出中华传统经典诗词《兰亭序》,仿佛将一幅美卷如画的书法展现在人的眼前;曹超以磅礴的气势展现出《盛世中国》的壮志凌云,字里行间热血澎湃着对祖国的热爱;董钰祎用年轻人的骄傲与自豪深情朗诵了《五月辉煌》,彰显其对伟大祖国的歌颂和热爱;郭军伟用《青春的诗》徐徐展开了一幅青春的宏图,更显青春倔强的性格和钢铁般的意志……

张岩院长对青年干警的精彩诵读表示赞赏,他指出,青年干警通过对经典的诵读,不仅表达了大家的思想感受,又传达了内心的向往,展示了法院青年的风采。他要求,县法院要进一步强化文化建设,让各类文化活动进一步丰富多彩,给全院干警带来精彩的文化享受,同时更加净化干警的内心世界和思想境界,不断凝聚全院合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太白法院 崔斌)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