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长武法院召开会议收假收心促工作
日期:2020-05-07 07:34  作者: 

长武法院召开会议收假收心促工作 1.JPG

5月6日,长武法院召开“五一”节后收心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员额法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院长王旭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要求全院干警收假收心,迅速调整心态,各司其职,强力推进“双进”专项工作,营造出追赶超越、争先创优的浓厚“双进”氛围,全力冲刺第二季度目标任务;二是着力提升审判执行质效,不断找差距,定措施,抓落实,补短板,加强检查督促,通过切实有效的举措,掌握审判执行工作的主动权,确保第二季度案件结收比达到0.79以上;三是狠抓纪律作风,加强纪律作风督查,夯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现执纪问责常态化,以“严紧细实”为抓手,持之以恒改进司法作风。(长武法院  刘孝利)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