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咸阳中院院长冯华到长武法院调研审判质效工作
日期:2020-05-22 08:51  作者: 
 

 咸阳中院院长冯华到长武法院调研审判质效工作1.JPG

        5月21日,咸阳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冯华到长武县法院调研审判质效工作情况,长武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赵晓斌、长武县法院院长王旭辉等陪同调研。

 

       冯华院长实地查看了长武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两个一站式”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各个功能区设置、设施配备、信息化建设及人员配备情况。听取长武法院强化审判管理,提升审判质效、规范案件评查,促进案件质量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冯华院长指出,长武法院在院党组的带领下,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各项工作成效明显,整体工作渐入佳境,审判质效处于全市前列,“两个一站式”建设和诉源治理工作成效明显。

 

        咸阳中院院长冯华到长武法院调研审判质效工作2.JPG

就做好今后工作,冯华院长要求:要聚焦执法办案主业主责,服务中心大局不放松;要形成审判执行强大攻势,坚决打赢扫黑除恶审判执行“决胜战”;要以多元化解、诉前调解为抓手,充分借助社会力量源头化解纠纷;要以绩效管理为抓手,充分发挥绩效考核导向作用,切实形成多办案、快办案的浓厚氛围;要加强法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法官的能力水平,规范司法作风。

咸阳中院院长冯华到长武法院调研审判质效工作3.JPG

      长武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旭辉表示,感谢冯华院长一行对长武法院工作的支持和肯定,在今后工作中一定克服困难,继续努力,并结合 “双进”专项工作和“五个年”活动要求,统筹办案进度,克服结案压力,提高审判质效,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长武法院 刘孝利)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