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咸阳中院副院长赵贤平到长武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0-05-15 07:20  作者: 
 

咸阳中院副院长赵贤平到长武法院调研指导工作1.JPG

5月14日,咸阳中院副院长赵贤平到长武法院调研“两个一站式”建设及“六专四室”规范化建设工作,咸阳中院司法警察支队队长吴永宽参加调研,长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永杰,长武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旭辉陪同调研。

赵贤平副院长一行重点考察了长武法院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的安全检查区、综合服务区、自主服务区、便民服务区、立案服务区、审判辅助服务区、信访接待区、律师服务区、多元化解区、调解速裁区等十大功能区域建设情况以及法警队办公室、羁押室等场所,现场听取了我院一站式诉讼服务、速裁、多元化调解、审判辅助、诉源治理、法院文化建设、“六专四室”规范化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

咸阳中院副院长赵贤平到长武法院调研指导工作3.JPG

赵贤平副院长对长武法院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把诉讼服务改革工作作为一项源头性、基础性、系统性工作看待,让老百姓的矛盾纠纷得到及时有效解决。二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积极主动向党委、政府汇报,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切实发挥人民法院在诉源治理中参与、推动、规范和保障作用,从源头上预防化解纠纷,让社会治理现代化加快推进。三是始终坚持目标导向,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把群众利益放第一位,不断满足群众对司法服务的多元化需求。四是在立案诉讼服务工作体制、机制方面要具有创新改革精神,有创新思维,用新办法解决新问题。五是进一步加强诉讼服务队伍建设,强化政治建设、狠抓作风建设、提升业务水平,充分调动干警的积极性,使得诉讼服务队伍综合能力适应新形势发展的需要。六是抓好“六专四室”建设,“硬件”“软件”两手抓、两手硬,不断夯实法院基础设施建设;要从严治警、从严管理,做到令行禁止、纪律作风过硬,打造政治、思想、作风、本领过硬的司法警察铁军。(长武法院 刘孝利)

咸阳中院副院长赵贤平到长武法院调研指导工作5.JPG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