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阿克陶县法院党组召开州委巡察反馈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0-05-25 07:36  作者: 
 

阿克陶县法院党组召开州委巡察反馈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523日,阿克陶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州委巡察反馈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陆卫国主持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主任丁镜刚、县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阿不都吉力力·海力力等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陆卫国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准备情况。陆卫国同志代表法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围绕巡察反馈意见,细查问题、深剖原因,坚持把自己摆进去,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巡察反馈专题民主生活会照片.jpg

阿不都吉力力·海力力在听取参会同志发言后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各项准备工作充分,每名同志对单位及本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挖细查,既指出了问题,剖析了根源,又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班子成员互相提的批评意见有“辣味”,是一次比较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实现了“红脸出汗”“团结—批评—团结”的目标。

阿不都吉力力·海力力对今后继续开展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以最坚决的态度抓好整改落实;二是针对班子成员相互提出的批评意见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每个问题整改时限、整改措施、责任人员,实行销号制度,一项一项逐一解决,以最有力担当抓好整改落实;三是以最严格要求抓好整改落实。持续深入抓好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亲帮扶等重点工作,坚持统筹推进,提升司法能力,确保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最后,陆卫国代表法院党组作表态发言,对各位同志的指导意见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进行表态,一是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更加坚定自觉地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二是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更加扎实有效地推进自身建设;三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自我革命精神抓好整改四是进一步强化巡察整改成果,着力带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阿克陶县法院党组将以以此次巡察为契机,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起点,站在讲政治、讲党性、讲规矩的高度,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努力开创阿克陶县法院工作新局面,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更加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俞昊)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