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阿克陶县法院邀请离退休老干部“回家看看”
日期:2020-06-17 07:28  作者: 

阿克陶县法院邀请离退休老干部“回家看看”

 

为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增强离退休干部的幸福感和归属感。6月15日晚,阿克陶县人民法院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党建工作座谈会,邀请离退休老干部“回家看看”。院党组成员与18名应邀前来的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叙家常,共谋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616011514.jpg

院党组成员分别与每一位老干部亲切握手,代表院党组为老干部们送上诚挚的问候与祝福,对各位老干部多年来为法院事业所作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座谈会上,大家首先集体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以及汪洋主席在新疆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随后,阿克陶县法院负责人围绕党建、服务保障大局、脱贫攻坚、执法办案、队伍建设、司法便民利民、阳光司法等七个方面向与会老干部详细介绍了阿克陶县法院近年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虚心听取老干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老干部对院党组长期以来关心关爱老干部、重视老干工作表示感谢,在认真听取法院工作介绍后,对院党组班子的工作思路及法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表示今后将严格要求自己,教育引导和管理好自己家属和身边的人,加强对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积极参与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希望能用自己的余热为法院增光添彩。针对法院的发展以及如何做好老干工作,与会老干部代表积极献言献策,整个座谈会气氛温馨热烈。
  阿克陶县法院负责人表示,老干部是法院的宝贵财富,

为法院的建设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阿克陶县法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好老干部的各项政策,全力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时刻把老干部的冷暖挂在心上,不断完善服务机制,让老同志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同时,也衷心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院各项工作,努力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2006160115141.jpg

据了解,阿克陶县法院始终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通过开展重大节日走访慰问、邀请离退休干部共同参与联谊活动,加强对离退休干部学习教育,精心定制纪念品,召开座谈会,重大工作和决策部署征求离退休干部的意见建议等措施,不断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不断增进干警归属感,进一步提升队伍建设水平。( 俞昊)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